清·铭

Posted by 杰克·27

18日1月2009年

明天就是我最后一天工作了,终于终于到了这一天。
时间仿佛过得比摩天轮慢,明天,我就要与工作暂时
画上句点了。这个句点,会是一个完美的句点。终于
能够好好的休息了,终于有时间让我充电了。许多黄
金时刻,都在工作中度过,一天一天,身累了,心也
累了。明天,正是我休息的好时机。在农历新年之前
,我正能让自己歇一歇,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去欣赏
世界。能与工作告别,心情总是畅快,仿佛肩膀都轻
了许多。由于多半时间都在工作中度过,身边的事物
,都已被忽略了。此刻宁静的雨,洒在心头,提醒我
身边的美好。一片叶子,一滴露水,一根绿草,一片
花瓣。这些色彩,正是我所遗失的。如果世界没色彩
,那我就不会是我了。好想在雨中漫步,让雨点把我
洗礼,让空气净化我心。那么贴心的感觉,谁又曾体
会过?

再过不久,就能回乡过年,正是我所需的旅游配套。
大自然,让我重生,身心舒畅。此刻的我,是多么的
怀念家乡。多久没回去了?多久没看到亲人了?看到
他们,忧愁都将消退。他们的笑容,总是那么的欢迎
。家乡,让我静下来吧,恢复我吧,我知道你能做到
。就算心被白雪冻结了,他们的笑容总会把它熔化。

还记得小时候,总是不断问妈妈,几时还会有农历新
年。总是喜欢新年的感觉,更渴望回乡的心情。我心
里的小孩子,我希望你永远都不会长大,永远让你的
单纯,和你的真诚陪伴我。你,让我知道,我还是我
。谢谢你一直的陪伴。你要记得,永远好好对待身边
的人,祝福他们幸福,不要忘了你自己,更不要迷失
了你自己。如果你迷路了,就想想我吧,也许我能当
你的路牌。就算未来有雨有风,我都会陪你淋雨,也
会陪你随风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