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翔

Posted by 杰克·27

1日3月2009年

今天
是三月的第一天

进入了三月,除了时间上的差别以外,环境,也衍变不少
三月了,终于,等待,盼望,得到解脱
SPM的成绩要出炉了,仿佛等了几个世纪,已经不想再等了
身边的朋友,做工的去做工,读书的去读书
只有我一个,呆在家里,没事干

停留的白鸽,站在阁楼眺望着
远远的望着同类,朝着他们的目的地飞翔
自己却再停留
不进则退
是等待吗?
还是退步?

我是一等人吗?
为何我永远都只是等?
等人
等时间
可是这些都不是我能选择的

可是我停留了那么久,休息了那么久
当我起飞时,应该会飞的更远吧~ ^ ^
梦想~
你也在未来等待我吗?
我要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