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

Posted by 杰克·27

27日8月2009年

很久没回来了。虽然这是我的英文部落格,但今天心血来潮,想要打华语.....

最近生活如何?还是一样~我还是过得蛮舒服的。是平静的海洋,没有巨浪的海洋。
沙~沙~ 是海浪的旋律。随着夜空,自在的我漫游在宁静的自然中。海里的生命都在沉睡着,但微风仍然清醒。他带我回家,回到我的窝里。

丝~丝~ 是竹林的私语。下过一场雨后,一切显得更宁静,所有的事物都被清洗干净了。竹,都被淋湿了。微风跟海风,手牵着手想要把竹上的雨点风干。那也是空气的馥郁。

风与浪,虽然伸手不足星处,但星群都有很多话想要说。

你有试过躺在海边看星吗?我每次躺在海滩上看星时,总是觉得他们很多话想要说。遥远的它们,看起来很孤单。闪闪发亮的小眼睛,想在羡慕风与浪的友情。

很想拿起笛子,在微风的陪伴之下,吹一首歌给星星。相信微风一定会把音乐带到最远处。

一个人躺在沙滩上,享受着一个人的时刻。好舒服~ 那么简单的一颗宁静,没有掺杂任何复杂成份。

最近的我,还是很享受舒服。功课?学业?我也还在享受着。或许是我所作的东西都是我想要的东西吧,无论夜多深,功课再多,我也还是很舒服。也或许是难过的一刻还未降临吧。

发生的已发生了,还未发生的也将是未知之数。何必再以那么多呢?做好目前的自己,已经足够了。看一看着那片星海,我知道我仍然是幸福的。: )

很多时候都很享受一个人,一段音乐,一首歌,一杯热巧克力,一声竹叶的摇晃,是那么的舒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