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飞

Posted by 杰克·27

19日6月2009年

已经很久没回这间家坐坐了。婆婆走后,我都没回过这里来。一直忙碌。最近,大事件发生了。

早前,申请了一个奖学金。等了十天,开始心情下降了。感觉只是呆在家里等。除了等待,还是守候。
仿佛没什么可以做。但,突然想起,我是需要“题目”的。经过一只以来的祈求,在第十天,正当我觉得
没什么希望之时,电话来了!通过电话以后,原来是Taylor打来的。他叫我下星期四去面试!第一刻
,开心的整个人都跳了起来。可是不久后,就开始觉得紧张。这可能就是我最后一个希望,我一定不
能错过,一定不能失败。

经过几个星期的心跳加速,昨天的面试告一段落了。面试中,心跳更是百倍。双手冒冷汗,一直发抖...
想控制也控制不来。面试完毕的第一刻,整个人都松弛了。心跳恢复正常。回家途中,想起面试讲过的话。我说了很多不应该说的话,而应该说的话,却反而没说到。当他问到爸爸的年龄时,我很直接地说是五十五岁,他再度确认之下,我又想了一下,又回答:“不不,应该是六十二岁。”
“哇,你爸爸六十二岁那么老都还未退休哦”
“对啊,对啊。”
在车上仔细想想之后,才“恍然发现“爸爸只有五十四岁”。我才吃惊了两下。我到底在干什么?我到底在说什么?连爸爸的年龄都忘了。可是,回答的那一刻,头脑真的一霎那的混乱,觉得“6”和“5”的数字有点混淆。真觉得奇怪。

知道自己说错了那么多东西,还缺了点信心。觉得应该得不到了。回到家后,上了先看看有谁会在MSN,只看到Joe在线。所以就找了他跟他说这件事。他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就连爸妈我也没说,不像他们担心。之后就出门跟朋友聚会,约好跟Karen一起买礼物给Keith,突然电话响了。原来又是学校打来的,他说我得到了奖学金!当时我真得非常开心,也没料到能获奖学金。我立刻转过头跟Karen说,还整个人跳了起来!意料以外!Karen当时也很开心,听我向他诉苦以后,相信他也一定有点担心我。他也放下了心头大石。

跟Jolene他们会面时,他第一句话就是问“怎样?面试怎样?”看起来她比我还要紧张。告诉他们结果后,他们都很替我高兴。看见他们那么开心,我也觉得很安慰。这些就是我真心的好朋友。: ) (当时文康忙着跟其他女生谈天,也不在场听这个消息) 把礼物送给Keith后,他更开心,大概是没料到会有礼物收吧。哈哈。吃饱了,谈过天,他们都很替我开心,奖学金一百巴仙付完学费!吃完蛋糕走了一下之后,突然遇到一个熟悉的人。原来是Joe!真是有缘,刚才跟他说过那件不堪设想的事情,现在就遇到他了。当我一走向前时,他第一句话是“怎样阿你?那件事现在怎样了?”。他也一样,很关心我这件事。当我告诉他结果后,他很惊讶也很开心!想必他也没料到结果会这样!哈哈。这是我见过最开心的他。他也很替我开心。也遇到Zoey,可是忘了跟他说这件事。

回到家后,我想了想,很庆幸,很幸福,能有这些真心的朋友。他们都未我担心,为我开心。也希望他们在生活里也能幸福。但,遗憾,好有很多朋友都不在场。像美贤啊,美琪啊,曼宜啊,还有像Vain啊,Ling Li啊,Siew Ling啊,等。 真想快点跟他们说。真的要谢谢很多人。首先是引导我选室内设计的Esmin,也谢谢Edmund。他们两位都是室内设计师,都帮过我,教会我,提醒过我。两位都是E字头的,哈哈。两位都是创价学会会员。很感谢他们。之前我有时都会想,我以后能不能像Esmin和Edmund一样呢?不过有题目的力量,我知道我一定能!还要谢谢亲爱的堂姐堂哥们,他们都是室内设计室来的~也谢谢妈,是她提醒我别错过这个奖学金机会的,还有爸,一直载我们这里去那里去~还有就是Keh Chong啊,Jerica啊,等。还有就是我亲爱的朋友!^ ^ 谢谢他们的关怀与真心对待。很感激。也很谢谢“御本尊”。
我必须持序的祈求,一定要能有时间出席所有创价学会的活动!一个都不能错过!

这里开始,我的梦想起飞了。那么多年来,都是这个梦。梦想这班机,现在要起飞了。这是新的开始,是我梦想成真之际。这也是我选的道路,一定要努力地向前走。不放弃自己的梦想。坚持做到最好。

这,就是我的恒心所带我来到的领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