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荒

Posted by 杰克·27

20日1月2009年

今天睡得特别迟
没有了工作,想睡到几点,就几点。
肩膀,也轻松了~

丢弃了工作,我赢得了自由
更赢得了时间

可是,自由的背后,我却发现
自己原来输掉了方向

渴望的自由,只加深了孤单的明显度

电话,不会响
不是坏了,只是没有人会打给我
MSN,不会有人呼叫我
不是显示没上线,只是没有人会来找我

习惯了~
这就是我的生活

打开电脑
上了线,不知要做什么
打开家门
出了去,不知该往哪走
翻开书本
翻了翻,不知要读什么

一个人的午餐
一个人的享受

除此之外
就只能赏雨,听风

海豚有海
风筝有风
我…有什么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